【学生会众人/LC】未来问答机


.时间线是第一季朱雀转学阿什弗德学院到血染尤菲之前的和睦学生会时期,奇迹的纪念日广播剧时间胶囊(b站av60057039)之后。

.学生会众人对话形式,心声用〖〗来呈现。

.LC含量较少,那个时期C.C.是不能出现于人前的,所以只在对话中提及。

.含有奇幻色彩,毕竟那个世界里哪有什么未来问答机,平行设定。

.脑内自嗨产物,要是ooc了不要骂我。(›´ω`‹ )


——————————以上,不喜勿入啊啊啊啊————————————


【学生会室】


米蕾:妮娜、利瓦尔、朱雀、夏莉、卡莲、娜娜莉、鲁鲁修,果然如此,人数清点完毕!

米蕾:好,大家都到齐了!

鲁鲁修:会长...怎么突然想到召集所有人?已经放学了吧?我待会还有事。

米蕾:嘿嘿,稍安勿躁,接下来我要说的可是大事情。

鲁鲁修:〖总之不要是莫名其妙的活动就好。〗

利瓦尔:唉?桌子上那个方形机器是什么?好奇怪,荧幕只有手机大小,但体积却像是个装零食的盒子。

米蕾:问得好!

米蕾:哼哼,这个可是今天的重点,其名为——未来问答机。

......

鲁鲁修:会长,你最近是迷上了科幻小说吗?

米蕾:科幻小说?鲁鲁修,你的想象力很丰富嘛。

鲁鲁修:不,是会长你的想象力太丰富了,突如其来的...什么——未来问答机?

米蕾:但是残念!这不是什么想象,也不是什么科幻小说,这是事实!明白吗?事——实——!没错,这个未来问答机,能够知晓未来。

鲁鲁修:一上来就说什么知晓未来,任谁都会觉得这是天方夜谭好吧?

米蕾:鲁鲁修,这就是你的肤浅之处了,理性占据头脑可不是值得称赞的事哦——那就,嗯哼哼,朱雀,你来说说看法。

朱雀:诶?我?嗯...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米蕾:看!

鲁鲁修:朱雀那种还会相信童话的家伙可信度并不高,换一个。

朱雀:嗯?

米蕾:哼哼,行吧,那就——卡莲!

卡莲:这种可笑的东西像是小孩的恶作剧,一般人不会相信吧?哈哈哈。

利瓦尔:卡莲?你...

卡莲(柔弱):啊...那个,我是说,这种东西让人难以相信呢...

鲁鲁修:〖亏得你都这样了还能不暴露继续维持娇弱大小姐的形象。〗

鲁鲁修:你看,这不就有人不信了吗,并不只是我一人。再说,如果不是会长你这几天一如既往用麻烦人的活动来折腾我们,我都差点怀疑会长你换了一个人。

米蕾:活动?就当作是你对我的赞扬收下好了。

米蕾:总之,专业的事情就由专业的人来讲解,妮娜,你来。

妮娜:啊,是!

妮娜:那个...这个机器是突然出现的,会长拜托我对它做了一些研究。虽然无论用什么工具都拆不开,但它的屏幕能够通过接触问问题而显示内容。我研究之下发现了一些规律。这个机器经人接触之后问其相关的问题会有显示,不过因为屏幕大小,最多只能显示10个字符以内的内容。问题的答案限定在只能与接触者自身相关。至于怎么研究出来的,我才才才才不会说是因为单独谈到过和尤菲米娅大人相关的事呢呢呢呢——

米蕾:好了,这就是以上的讲解,有谁有不懂的地方吗?

鲁鲁修:......比起那些详细的原理,我更想知道你怎么确定能预知未来这一事实。

米蕾:你还记得你们进来的顺序吗,在你们进来之前,我可是一个个分别问过了未来ちゃん的。

卡莲(柔弱):未来..ちゃん?

米蕾:我给它起的名字,不错吧?

卡莲(柔弱):这样擅自决定真的没问题么?

鲁鲁修:会长就是这样的人啊。

米蕾:不对,重点不是那个!

夏莉:说起未来啊,对了,你们还记得前段时间挖出来的关于鲁鲁、娜娜ちゃん的时间胶囊么?当时我们也谈到了埋下放有未来日记的时间胶囊给十年后的自己呢。

利瓦尔:十年后啊,无论是当时还是现在都很感慨时间的冲击性。

娜娜莉:啊,不如就问问看十年后的事情吧?

夏莉:不错呢,试试怎么样?!

夏莉:不过果然啊,关于十年后的事情,还是会想到大家的婚姻情况呢。

米蕾:nice,很好的切入点,10分!

鲁鲁修:...什么评分机制。

米蕾:什么嘛,鲁鲁修还是一副不相信的表情。

米蕾:我先来试试给你们看看。看好了,要先将手放在机器上,然后——

米蕾:十年后我成为职业女性了吗?!

未来问答机:Yes.

朱雀:啊,屏幕上真的有显示。

利瓦尔:那结婚...

米蕾:既然成为了职业女性,结不结婚已经不重要了!

利瓦尔:诶——

米蕾:下一个是谁呢?

米蕾:就你了,朱雀君!

朱雀:唔?可以哦。那个...是将手放上去就行了是吧?

朱雀:十年后我的妻子是?

未来问答机:nothing.

卡莲(柔弱):诶?什么意思?是说朱雀以后不会结婚的意思吗?

利瓦尔:还是说和朱雀结婚的人叫“nothing”?

卡莲:〖...不不不,再怎么说那样也太搞笑了。〗

朱雀:说不定十年后我还真是没有结婚。

朱雀:〖要是那个时候还在战斗的话还是不要耽误别的女孩为好。〗

米蕾:不过嘛,虽然十年后大家都成长为大人了,但还年轻嘛,所以没有结婚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好,下一个!

利瓦尔:那就我吧,让我看看我和会长——

米蕾:下一个就卡莲,卡莲你有想象过吗?

利瓦尔:诶——不要无视我啊——

卡莲:〖结婚?比起那种事,我到更关心十年后日本能否得到解放,个人的幸福其实太过渺小了。不过要是真要想到我自己结婚的事……Zero他会不会…〗

米蕾:卡莲?你没事吧,会不会生病了?脸好红。

卡莲:啊…啊?!没事没事,哈,哈哈哈。

卡莲(柔弱):我的话就不用了,下一位吧。

娜娜莉:我倒想试一试呢。

利瓦尔:哦哦,意外的!

夏莉:娜娜ちゃん有想过十年后嫁给谁这种问题吗?

鲁鲁修:娜娜莉要嫁人……结婚?!娜娜莉是——娜娜莉——我不允许——!

卡莲:......鲁鲁修你冷静一点。

米蕾:啊啊,还是这幅死妹控的样子呢。

利瓦尔:是啊。

朱雀(笑):我觉得没什么不好。

鲁鲁修:咳,娜娜莉的未来我会亲自把关。虽然说问机器这种事情很不可思议,但是问问看也无妨。

米蕾:啊,是这样呢。

利瓦尔:啊,是这样呢。

卡莲:啊,是这样呢。

鲁鲁修:......喂。

娜娜莉:不过既然哥哥在意的话,我就不问了。

鲁鲁修:娜娜莉,对你来说,十年后结婚还是太早了哦。

娜娜莉:没事的,只要能和哥哥在一起,我并不在意那些。

鲁鲁修:娜娜莉——

娜娜莉:哥哥——

米蕾:STOP——STOP——下一个,鲁鲁修!

鲁鲁修:嗯?

夏莉:诶诶诶——鲁鲁的婚姻?!

利瓦尔:哦哦,不错嘛。

朱雀:还真是有点让人在意。

米蕾:对吧,对吧?!

娜娜莉:哥哥的妻子吗......很好啊,我也想知道呢。

鲁鲁修:你们一个个的......算了,如果娜娜莉想知道的话。

鲁鲁修:〖但是,更大的可能是我不会结婚的。〗

鲁鲁修:所以,放上去问就是了吧。

鲁鲁修:十年后,我的妻子是?

未来问答机:C.C.

......

米蕾:C.C.?谁?还有,鲁鲁修,你那一脸受到冲击的表情是怎么回事?难道说、难道说,鲁鲁修你认识这个叫C.C.的女孩?!

鲁鲁修:〖怎么可能是C.C.!还有会长那可怕的敏锐度,仅从我一瞬间的表情就判断出来了——不对,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可能是C.C.——?!!〗

娜娜莉:啊、果然是C.C.小姐吗——

夏莉:鲁鲁的妻子……鲁鲁的妻子……

卡莲(柔弱):你们快来照看一下夏莉,她快晕过去了。

夏莉:没事,我没事,只是……

鲁鲁修:喂,你们怎么就那么轻易的接受了这台机器预见未来的现实?

米蕾:但是,这个名字有点奇怪啊。

鲁鲁修:嗯?无视我吗?装没听见也是没用的。

利瓦尔:我懂被无视的感受,我懂的,鲁鲁修。

鲁鲁修:?

朱雀:确实,C.C.这个名字是什么的缩写吗?

米蕾:好的,先假设这台机器说的是对的,那个叫做C.C.的女人真的是鲁鲁修未来的妻子,C.C.这个名字缩写也该改姓吧?

米蕾:但是,是的,你们看,机器上显示还是C.C.这一事实。

朱雀:那有没有可能是鲁鲁修改姓了呢?

众人:哈?

鲁鲁修:朱雀!

朱雀:哈哈,我也只是开个玩笑嘛。

利瓦尔:哦哦,说不定会有这种可能——

鲁鲁修:不可能!

利瓦尔:〖诶,为什么我老是被打断…〗

米蕾:趁着鲁鲁修的手还放在上面,哼哼,未来ちゃん,告诉我们鲁鲁修十年后的名字~

未来问答机:L.L.

......

鲁鲁修:...你们为什么都看着我不说话。

......

鲁鲁修:拜托了,谁来说点什么...

......

鲁鲁修:等等,你们该不会是真的相信了这个可笑机器的话吧?!

米蕾: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鲁鲁修,看出不来啊,你竟然愿意嫁给那个C.C.小姐。

鲁鲁修:......

夏莉:鲁鲁,我明白了。

鲁鲁修:〖你又明白什么了...〗

夏莉:你愿意为了这个女孩放弃自己的名字,我明白了,虽然很不甘心,但是...呜呜...祝愿你们能够幸福.....呜呜呜.....

米蕾:夏莉,夏莉——....啊啊,她哭着离开了,鲁鲁修,你的风流债还是早点还完哦。

鲁鲁修:哈?

朱雀:鲁鲁修,以后要收心啊。

鲁鲁修:你那一脸告诫我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朱雀:对了,你和那位C.C.小姐的婚礼就在枢木神社举办吧,我现在就去问问看有没有相关的配置。

鲁鲁修:问题不在那边!

鲁鲁修:说到底,我怎么可能看上那个女人,一天到晚穿着拘...奇怪的衣服,叫她收拾房间基本不会动,脑子里只有披萨,那种邋遢的女人只适合混着番茄酱倒进垃圾场。

利瓦尔:话不是这么说的,不是有一句话这样讲吗?正是因为有人宠着,所以才会肆无忌惮嘛。

米蕾:等等,等等...你刚才说收拾房间——鲁鲁修,你们同居了?!

鲁鲁修:〖糟了——〗

米蕾:还真的没想到呢~我们学院大众女孩的梦中情人、学生会的副会长居然就这样失身于人了。

鲁鲁修:会长!越来越离谱了,这个想象力!

米蕾:诶嘿嘿~~~~~

鲁鲁修:不要偏过头去装没听见,你们怎么都不相信?!

鲁鲁修:喂,不要走,都回来听我解释!

娜娜莉:哥哥,以后要好好对C.C.小姐哦。

鲁鲁修:不是这样的,娜娜莉...

鲁鲁修:

〖这真的不是会长找妮娜造出来戏弄我的么?可是她们不可能知道C.C.这个人...…不对,会不会是那个女人私下里与会长接触过了,目的就是为了布置这个局来耍我?

如果是C.C.那个女人在这里会说什么?

“鲁鲁修你想今后嫁给我的心情太过强烈了?”

不行,光是想想就火大——

说起来现实中根本不可能有什么未来问答机!

可恶,我连那种geass奇怪的力量都见过了怎么还会坚信现实不可能出现奇怪的机器。

啊啊,头好疼——

L.L.什么的,我会为了那个女人改名?!

不可能,只是想象一下就令人恶寒。

不过,如果是真的话——

如果她真的是我十年后的妻子,那么……〗



【鲁鲁修的房间】


C.C.:啊啦,鲁鲁修,欢迎回来。

鲁鲁修:C.C.。

C.C.:嗯?

鲁鲁修:从现在开始禁止吃披萨,未来我可不想娶一块披萨填充物。

C.C.:哈???




【End】





————————————————————

很久以前写宝石同人的时候我就用过窥视未来的梗,前些天半夜入睡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可以用在和睦学生会时期的众人身上。我觉得让人物们知晓未来是个很有意思的事情,于是腾出时间迅速摸了一篇文出来。以前一直想过鲁鲁修要是在他的朋友面前暴露出C.C.的事情表情一定很精彩hhhhh,所以出现了这样充满想象的一篇文,有人喜欢的话就谢谢啦。(´∀`)♡

评论 ( 14 )
热度 ( 32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灼内脏 | Powered by LOFTER